阿尹

轻舟已撞大冰山~

论如何在拯救世界的同时摸鱼 第一章

  人物可能有部分occ,宝子们记得避雷呀Ծ‸Ծ

  伊芙琳·赫奇帕奇=你

  

  正文:

 灯火辉煌,这是哈利时隔两个月再次回到霍格沃兹的第一感受。

 很遗憾的是哈利和赫敏因为各自的事情耽误了分院仪式,他们便只好在众目睽睽下

 回到罗恩的身边。

 “是怎么回事?”罗恩轻声问哈利

 哈利刚想小声说给他听,这时校长站起来说话了,哈利便打住话头。

  (以下为原文内容,不想看的宝子可快速跳过)

“欢迎!”邓布利多说,烛光照在他的胡子上闪闪发亮,“欢迎又回到霍格沃兹上学!我有几件事情要和你们大家说说,所以我想,最好在你们享受美味大餐、脑子变得糊涂之前就把它说清楚……”

  邓布利多清了清嗓子,继续说到:“我们学校目前迎来了几位阿兹卡班的摄魂怪,它们是魔法部派来执行公务的,这想必你们都已经知道了,因为它们对霍格沃兹特快列车进行了搜查。”

  他停了停,哈利想起韦斯莱先生曾经说过,邓布利多对于派摄魂怪来看守学校不太高兴。

  “它们驻守在学校的各个入口处,”邓布利多继续说到,“我必须说清楚,它们在的时候,谁也不许擅自离开学校。任何诡计、花招、伪装都是骗不了摄魂怪的——甚至包括隐形衣。”他淡淡地补充到,哈利和罗恩对视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换个愉快一点的话题吧,”他顿了顿,继续说到“我很高兴这一学期有三位新老师加入我们的阵容。”

  “首先是卢平教授,他欣然同意填补黑魔法防御术的空缺。”礼堂里响起了几声稀稀拉拉的掌声,只有在火车上和卢平一个包间的同学拍手拍的比较起劲

  “至于我们第二位新老师,”邓布利多等欢迎卢平教授的掌声停下后才开口说到“我很遗憾的告诉你们,我们的保护神奇动物课的凯特尔伯恩教授上个学期末退休了,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照顾他的老胳膊老腿,不过我很高兴,填补他的位置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我们的猎场看守,鲁伯·海格,他在担任猎场看守的前提下欣然接受了这份教职!”

这次礼堂里的掌声明显比上一次的要更加热烈,海格眼里噙着泪花,看着他所喜爱的孩子们,

  “至于我们的第三位教师……”邓布利多罕见的愣住了——有人推开了礼堂的大门

(先发一篇试试水,要是反响不错的话就继续更新)

(女主的视角在彩蛋)

评论(1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