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尹

轻舟已撞大冰山~

他们和你分手的理由 (HP众人)

  有occ 

  觉得有被雷到的宝贝,看到左上角的小箭头了吗?

  很好,现在,点它

  撞梗纯属友情,理解一下

  本期出场人物:哈利,德拉科,布雷斯,西弗勒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利:

 “小姐,我想我已经表述的足够清楚了”

 “什么?你说我还爱不爱你?”

 “别再做白日梦了”

 “食死徒和救世主是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”

 “现在,请从我的眼前消失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德拉科:

 “Y/N,你问我她是谁?她当然是我的未婚妻了”

 “你说什么?我把你放在什么位置?”

 “拜托,咱俩只是玩玩而已,难道你真的认为我会娶一个泥巴种吗”

 “哈哈哈哈,别自恋了,你当真认为马尔福会爱上你这个身份低jian的人吗”

 “gun,别挡着我们的路,我觉得ex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布雷斯(已婚版):

 “你又在发什么风”

 “我说了宴会上的那个女孩只是我的表妹”

 “好吧,就算我真的看上她了又能怎样呢?你不会真的认为我爱你吧”

 “婚前你可答应我不干涉我的私生活的”

 “要不是父亲还在我立马就跟你离婚”

 “黄脸po(小声)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西弗勒斯

 “Y/N,你有着她的红发和绿眼睛,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假装你就是她”

 “可你不是”

 “你没有她聪明也不如她善良”

 “抱歉,我实在没有办法再自欺欺人了”

 “现在你可以出去让你可怜的老教授清净一下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呜呜呜宝贝们,写的不好轻点喷

评论(15)

热度(15)